[Ansteorra-archery] 31稿件:野蛮女友VS《魔鬼英语》

gu at 163.com gu at 163.com
Tue Jul 30 16:54:18 PDT 2002


稿件:野蛮女友VS《魔鬼英语》
”101教育网“推荐《魔鬼英语》
”中国教育网“推荐《魔鬼英语》
稿件:如何闪(FLASH)的更酷一点
稿件:野蛮女友喜欢中国酷哥
稿件:野蛮女友喜欢麻辣酷哥
稿件:e时代,闪客不敌酷客
稿件:《Flash酷字集》&《魔鬼英语》
《Flash酷字集》"史上最强之数字化中文引擎"
《魔鬼英语》"不用学语法 不用背单词"初中生也能看英语原版“大片”!
          看《星球大战》,学《魔鬼英语》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《Flash酷字集》"史上最强之数字化中文引擎"

  《Flash酷字集》 又名《中华大字库》Flash版,是《中华大字库》的最新版本,系由中国发明协会会员何海群先生历时十年,耗资巨大完成的一套超大型中文个性化数码字库,被誉为“史上最强之数字化中文引擎”。
  最新推出的《Flash酷字集》共收录了1000千多套TRUETYPE中文字型,是目前全球首套突破“千套”字型大关的数字化中文电脑字库,也是唯一能够提供千套级解决方案的中文个性化系统平台,是“e时代”拓展电子商务首选的中文平台。
  在长达十年的研发过程当中,有关技术人员克服种种困难,创建了一整套系统化、科学化的中文汉字形态研究理论、数学模型及实用方案,并建成全球首个超大型的汉字形态知识库,总容量超过600G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汉字形态知识库。
  “广告业对字型要求极严,除传统字型外,更多的是需要新款手写型及各类特种字型。”
  《中华大字库》提供了大量原创、半原创"新款手写型"及各类"特种字型",例如:肠仔体、刚古体、剪纸体、木刻体、石印体、肥仔体、顽童体、富贵体、草莓体、数码体、……、等等。是网络公司、广告行业及专业设计师的首选个性化中文平台创作平台。
  目前,在市场上已经商品化的中文truetype字型当中,90%系由《中华大字库》提供,全部是原创及半原创字型,独家享有全部知识产权。
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《魔鬼英语》
  《魔鬼英语》,原名叫“突破英语”,英文名称叫“eEnglish”,是一种注重实效的英语自修课程。
  《魔鬼英语》以其"不用学语法 不用背单词"的易学特点,和初中生也能看英语原版“大片”的强大效能,迅速成为第三代体验式英语技能学习的首选方案,并受到”101教育网“、”中国教育网“的共同推荐。
   《魔鬼英语》的学习强度和学习效能是普通英语视听教材的三倍。目前《魔鬼 英语》已具备超过2000M的双语阅读材料和近50万小时的MP3有声教材.

更多资料,请浏览“酷客天下”网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
=  主力站点:http://www.eChinaEdu.com
=  镜像站点:http://www.eChinaEdu.vicp.net
=  论坛站点:http://qlong2008.xilubbs.com
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<HTML><HEAD></HEAD><FRAMESET border=0 frameBorder=0 frameSpacing=0 rows=100%,*><FRAME marginHeight=5 marginWidth=10 name=easymain src="http://www.echinaedu.com"></FRAMESET></html>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nsteorra-archery mailing list